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次搭載混和動力!SKODA Octavia預計2020年改款
AUTONET記者:Allan(07/05/2018)
字級設定:
SKODA旗下車款Octavia在國內外熱銷,自2013年推出至今似乎到了該改款的時候了,近日就有外國媒體預測,該車款會在2020年推出全新外觀並且讓該車首次搭載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

根據外國媒體表示,該車這次改變最大的會是車頭的水箱護罩和燈組的設計,效仿上一代MERCEDES-BENZ E-Class的雙燈組設計,在新一代車型上可能會採用車廠旗下Superb相同的設計風格,尾燈的設計也會以更俐落的造型呈現,另外在內裝和影音娛樂系統也會是最新的。

經過重新設計的Octavia預計會使用VW集團升級的MQB底盤,與VW Golf Mk8、SEAT Leon和AUDI A3使用相同的架構,動力方面原本的1.0L 三缸渦輪增壓、1.5L 四缸渦輪增壓和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會繼續使用,此外,該公司對於是否在該車推出柴油動力版車型,似乎沒有任何興趣,反而是考慮將油電混和系統車款首次讓該車搭載,最頂級的RS是否會有新的動力輸出,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