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elmut Marko表示Max Verstappen展現了世界冠軍的資質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賽車運動顧問Helmut Marko表示,Max Verstappen在奧地利站的駕駛中展現了世界冠軍的實力。

「年初各種批評的聲音,他告訴他們那完全都是廢話,他必須要照顧輪胎,我們也在比賽中段調低了引擎效率,因為一些安全和技術上的原因。」Helmut Marko表示:「他依舊保持了足以將Kimi Raikkonen阻擋在身後的速度,在比賽還剩三四圈的時候,差距還在三秒,那時我們才把引擎輸出調了回來。」

Max Verstappen在本賽季初遇到了好幾次事故,但他現在已經連續三場比賽站上頒獎台,Helmut Marko繼續說著他對這位荷蘭車手的褒獎詞句:「他成長了,他本應該能為世界冠軍而戰。有時候是運氣太糟,只有兩次愚蠢的事故,一次是摩納哥、另一次是在上海與Sebastian Vettel。但在20歲的年紀跑出這樣一場比賽,這顯示了他擁有世界冠軍的資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