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ak Brown表示Eric Boullier的辭職並不令人意外
AUTONET記者:瓢蟲(07/06/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 CEOZak Brown表示,賽事總監Eric Boullier的辭職並不令人驚訝。Eric Boullier在本週二晚上遞交辭呈,Zak Brown表示,近來與Eric Boullier的談話中已經發現,他認為McLAREN的未來沒有他或許更好。



「Eric Boullier的辭職並不令人驚訝,我與車隊和他長時間相處,我認識他很久了。」Zak Brown表示:「很顯然我們處於龐大的壓力下,長時間的表現低迷。他想要為McLAREN做到最好,我們都是,所以當他作出決定,這並不令人驚訝。這是我們談論過的事情,一種解決方法之一。」

儘管Zak Brown並不認為McLAREN能夠迅速脫困,但他堅信將Fernando Alonso帶回McLAREN的人離職,並不會影響這位西班牙車手的未來。「Fernando Alonso在McLAREN是有歷史的人,他是珍貴的資產,所有人都認可他是賽道上最棒的車手,我想所有人都毫無疑問想要一位最佳車手。」Zak Brow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