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駕聯盟再添成員,百度將與Intel合作研發自駕科技
AUTONET記者:丹丹(07/06/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近年來自動駕駛產業中相當重要的併購案,Intel購入了以色列汽車電腦視覺研究公司Mobileye,隨後更致力於自駕車輛的偵測輔助系統。而為了加快系統的研發速度以及軟體的可靠度,中國百度也正式宣布將與Intel進行合作,並且將未來所共同研發的技術進行全方位的整合。

談到此次的合作計畫,百度未來將會以Mobileye所建立的企業架構為基礎,其中包括RSS,也就是所謂的責任敏感安全性,該原則除了旨在創造出更具可靠性的輔助系統外,同時也將降低交通事故並提升自駕車輛所負擔的責任為最高原則。

至於硬體研發面,根據百度的產品規劃,未來與Intel的部分成果也將統合至旗下阿波羅自動駕駛計畫之中,其中包括5G網路以及車輛互聯網等將對自駕產生重大影響的科技也都將受惠於此此的合作計畫之中。而在獲得Mobileye的視覺套件技術奧援後,對於未來百度在自駕產業的競爭力也將產生相當的優勢。值得一提的是,百度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未來也將擴大合作對象,未來也不排除與FORD等國外各大車廠進行異業結盟。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