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抨擊FERRARI撞車既不公平也不好玩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8)
字級設定:
在英國站賽後,MERCEDES-BENZ繼續批判Kimi Raikkonen的起跑事故,Niki Lauda評論在過去幾場比賽中的碰撞不公平,並且不好玩。

「Lewis Hamilton今天完成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這一點是無疑的,他做對了所有事情。」Niki Lauda表示:「基本上,這次事故是不公平的,因為這是第二次有一輛FERRARI在第一彎撞上我們了,這一點都不有趣,但就是這樣。他們這次給了Kimi Raikkonen罰10秒,賽事裁判終於意識到了這是怎麼回事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