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上半年銷量創下118萬輛新紀錄
AUTONET記者:Allan(07/10/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在今年第二季的銷售數字創下歷史新高超過59萬輛的紀錄,與去年同期上漲1.9%,同時,在上半年的銷售量也創下車廠歷年的紀錄達到118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也成長3.9%,其中以德國、法國、俄羅斯、瑞士、葡萄牙、韓國、澳洲、美國和加拿大居多。

DAIMLER管理委員會成員Britta Seeger表示:「由於團隊的出色表現,讓MERCEDES-BENZ達到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半年銷售紀錄,達到118萬輛,這讓我們在2018年奠定了一個良好的基礎,新款A-Class在市場上也得到廣大市場的接受度,我們將在7月份推出新的C-Class,這兩款車將會成為車廠主要的銷售車款。」

在歐洲市場中,車廠在上半年雖然只銷售出47萬多輛的紀錄,雖然與去年相比約減少1.5%,但車廠表示其中的3分之1是來自德國的訂單,至於在亞洲市場上,則是增長了12.5%,達到49萬多輛,最大的訂單不外乎就是來自中國,與去年相比增長了16.2%,而在北美市場上也出現類似的情形。

車廠旗下車款S-Class上半年銷量就達到43106輛,增長27.5%,該車款在中國、美國、韓國和德國等國的訂單最多,也是增長最為明顯的車款,另外MERCEDESMAYBACH也創下新紀錄,自重返豪華市場以來,車廠已經交付近3萬輛,旗下E-Class更是在年初以來的需求量創下新紀錄,長軸版的E-Class和C-Class也出現相同的情形。

在SUV市場上主車廠最暢銷的就是GLC,SUV車系總銷量達到42萬輛以上,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車廠的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