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啟衝浪人生,CITROEN C3 Across Rip Crul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10/2018)
字級設定:
相信有在關注CITROEN車型的讀者們還記得過去車廠與衝浪運動服公司Rip Crul聯名推出的 Cactus Rip Curl Edition特仕車型,在結合了充滿運動化以及衝浪感的設計後,對於喜愛衝浪的車迷們可說是相當具有魅力的特仕車款。而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車廠又於近日推出了全新特仕車款C3 Across Rip Crul,並且配合多樣化的裝飾樣式強化特仕車型的「夏日」感。

外觀方面,新車四種烤漆樣式供消費者做選擇,其中定裝照所使用的White Color Pack 可說是最具夏日風情的式樣,為了塑造出特仕車的「清涼感」,特仕車型也刻意在後照鏡殼採用了水藍色樣式,而在車頭部分,新車也在車頭燈以及17吋輪圈部分採用水藍色元素,消費者也能在前車門標上帶有 ‘Rip Curl’ 的裝飾。

至於內裝部分,座艙內部採用的是與外觀類似的色彩架構,尤其是灰色灰面樣式配合座椅上的藍色條紋後,確實為整體增添了不少「衝浪感」。而在科技系統方面,該車也搭載了七吋觸控式多媒體影音系統以及TomTom導航、語音識別等配備。動力方面,消費者能根據個人需求選搭最大馬力為108hp與128hp的汽油與柴油引擎,變速系統則為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