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是Aventador?Alieno推Arcanum純電動跑車最大輸出5221 hp!
AUTONET記者:Allan(07/10/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 Aventador帥氣的外型和優越的性能嗎?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純電動超跑與義大利品牌完全沒有關係,但它的外型與該品牌旗下車款實在太像,甚至還被許多人笑說有抄襲之嫌,它就是來自保加利亞的Alieno Arcanum。

Arcanum與Aventador的外型非常相似,銳利的車頭和燈組設計,搭配俐落的車身線條和巨大尾翼,如果不仔細看說不定你也會認為這就是義大利超跑品牌推出來的新產品,雖然外型像但還是有一些不同之處。

兩款車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動力,Arcanum是車廠第一款全電動雙門的超跑,這次總共推出四種等級,原廠表示在入門等級的車款就已經具有2610 hp的實力,還有3482 hp和4351 hp的版本,到了頂規更是可以達到5221 hp,目前車廠並沒有公布0-100km/h的加速成績,卻表示該車最高時速可以達到488km/h,配有石墨烯LiPo電池60 kWh和超級電池180 kWh的搭配,表示在充滿電的況下,最長可以達到1020km的行使範圍。

不論是哪種版本車型,原廠表示都會有三種行車模式,分別為STR(Street)、TRC(Track)和RCE(Race),此外,還會根據車型的不同,每個車輪最多可以配到六個電動馬達,整部車最多配置到24組電動馬達,在剎車方面,車廠也為了讓這可以高速行駛下的車能夠停下,還運用許多油壓系統和空氣力學等系統讓該車能夠停下。

車廠表示該車已經開始接受訂單,價格從87.8萬美元至175.5萬美元不等,雖然該車的售價相當高,但不代表有錢就能夠馬上交車,車廠表示該車的交車時間短在18個月長至30個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