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客為尊,ROLLS-ROYCE宣布新的銷售開發和客戶關係主管
AUTONET記者:Allan(07/11/2018)
字級設定:
「以客為尊」不論是在哪裡,這句話在各國職場或人之間的相處中就像另一種國際語言,當你進入汽車銷售展間,銷售員會親切的接待你並且跟你介紹車款特色,如果售後棄車出了問題,就必須要與客戶有良好的溝通方式,近日英國車廠ROLLS-ROYCE公布了一位新的銷售開發和客戶關係主管。

於今年8月1日開始,ROLLS-ROYCE任命Melanie Evans開始擔任該職務,之所以會選擇她擔任這個職務,是因為她在2011年加入車廠後,剛開始擔任車廠旗下經銷商銷售經理一職,之後又擔任過商業發展主管和Bespoke部門的銷售主管。

再加入車廠前,2002年畢業於倫敦布魯內爾大學管理學位的她,曾在汽車和航空業擔任過多個高級營銷和行銷等職位,這些在銷售和經營上的經驗讓他被車廠向眾。

ROLLS-ROYCE首席執行官TorstenMuller說道:「我很高興宣布Melanie Evans為銷售開發和客戶關係主管一職,她在商業界的經驗對於我們公司的業務具有良好的發展,這也是她非常適合擔任這個新職位的原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