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充電功能性,2018年式NISSAN Leaf將搭載快充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7/1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最為熱銷的電動車型,NISSAN Leaf 在歐洲等對於環保法規更為嚴苛的國家可說是相當具有競爭優勢的車型,而隨著新年式車型的到來,車廠對於Leaf的功能性也逐漸加強,而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2018年式的車款除了會搭載60kWh的電池組外,未來更將以快充系統強化車輛的便利性。

談到此前Leaf的動力規格,現行車款是以40kWh的電力系統作為動力總成,而根據外國汽車媒體的報導,新車預期將搭載一具主動溫控系統以控制為來增加至60kWh的電力規格,快充系統方面,根據此前車廠於推特上的照片來看,未來此一配備也將用於新年式車款之中。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過去Leaf曾被指出限制了車輛電容量,但車廠也表示全新電池組除了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外,同時也會針對充電速率進行強化。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年式車款將採用160kw電動馬達,而在充電效率方面,新車也將擁有100kW的充電功率,據悉將會是現行車款將近兩倍的充電效率。至於新年式車款的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