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2019年式TOYOTA Avalon北美推出新廣告
AUTONET記者:Allan(07/11/2018)
字級設定:
北美旗艦房車TOYOTA Avalon第五代車型,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上以全新面貌正式亮相,不止是外型做跟改變,動力和影音系統也做了提升,車廠近日也在北美市場推出一系列該車的影片。

車廠表示全新的Avalon是完全符合當地市場的車款,TOYOTA北美銷售執行官Ed Laukes表示:「TOYOTA的設計團隊已經改變我們旗艦房車的駕馭感,不止是讓它達到新的高端品車款目標,也滿足了駕駛者對駕馭感的渴望。」

該車使用的是集團全新的TNGA底盤,另外在動力上也有明顯的升級,除了3.6L V6自然進氣外,還有2.5L 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在操控性上車廠也增加了三種駕馭模式核心的氣壓懸吊,這些新項目的加入,對於行駛環境複雜的北美消費者來說,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功能,影音系統上配有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兩種系統。

這次的廣告找了兩位大導演指導,分別是Craig Gillespie和Daniel Azancot他們分別指導不同的30秒廣告,Craig Gillespie的作品相信許多人都知道就是《老娘叫譚雅》,另一位導演Daniel Azancot雖然沒有像它依樣有電影的作品,但他曾拍攝過VW的眾多廣告。

北美推出的全新廣告中,不只是顯示出該車的優越性能,也凸顯出該車在是符合家庭需求和高端產品的定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