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odiaq攜手Karoq強棒出擊 SKODA 上半年銷售大幅成長40.8%業界居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1/2018)
字級設定:
在一片衰退聲中,SKODA Taiwan 在2018年上半年勇於突破,不僅再創同期銷售成長40.8%的佳績,成長幅度更是業界居冠!

拜Kodiaq上半年大量交車之賜,SKODA Taiwan在2018年上半年銷售再開紅盤,不但以3,437台的掛牌數再次締造高達40.8%的成長率在汽車品牌中高居冠軍;連續三年的二位數成長表現更是傲視車界,創下驚人銷售奇蹟!

自2017年7月正式上市以來,阿拉斯加棕熊Kodiaq即席捲台灣SUV市場,在七人座大型SUV中更是一枝獨秀,即便到現在仍有超過三位數的待交車潮。在SKODA Taiwan努力爭取下,2018年每個月皆有新車到港,路上的能見度也越來越高,自1~6月交車掛牌已經破千!當然,旗下其他新車也有不錯的表現:最佳掀背Fabia、歐洲房車新準則Octaiva以及旗艦車款Superb都有超過500台的掛牌數。就連剛上市不久,同屬SUV家族的Karoq也交出209台,可說全車系都有不少的消費者青睞。

以高C/P值深受消費者歡迎,SKODA Taiwan自2015年正式成立以來,不僅每年都呈現二位數銷售成長,並持續更新科技配備,如Kodiaq在2018年式新車便將ACC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Front Assist 前方輔助系統等科技納為標準配備,進一步提昇產品競爭力。而在廣宣方面,有別於傳統的行銷手法更在台灣市場掀起一波波討論熱潮,2017年底的抖肩舞MV除成為台灣洗腦神曲,更分別拿到廣告界兩項國際大獎:2018 Festival of Media 「最佳意見領袖行銷獎 銀獎」、2018坎城創意節 「媒體創意獎」 銅獅獎!

SKODA Taiwan旗下陸續導入Citigo、Fabia、Rapid、Octavia、Superb,以及SUV家族的Kodiaq、Karoq等車款,滿足台灣消費者購車需求;加上「All for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三次15000公里免費保養以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為最佳後盾,難怪能夠成為消費者選擇歐洲進口最具C/P值的首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