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全新Supra將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發表,最新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2/2018)
字級設定:
將在本周舉行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TOYOTA全新一代的Supra將正式露臉,重返車壇,TPYOTA為Supra重出江湖拍了一張新的預告圖,代號A90的全新Supra全車包裹著偽裝,並有GR Supra Racing Comncept概念賽車同台展演。

這兩台車將在馬奇伯爵莊園(Lord March)展出,同時在莊園的山丘賽道參加表演賽,由TOYOTA的總工程師Tetsuya Tada和賽車手Herwig Daenens共同駕乘出場。荷蘭車手Herwig Daenens並沒有太輝煌的戰績,不過在Goodwood,他將會榨出Supra所有的性能,並且將他的駕乘經驗和TOYOTA的技術部門分享,用以調校Supra的底盤。

伴隨著預告圖釋出,TOYOTA也發表摘要提到這台偽裝的Supra是一台原型車,配前置直列六缸引擎,並採後輪驅動。除了Supra和GT3的概念車,TOYOTA參加利曼大賽奪冠8號車TS050也將在馬奇莊園的草地上公開展示。TOYOTA計畫在2019年上半年,讓Supra推進到汽車市場,生產將私託奧地利格拉茲的Magna Steyr 專業廠,而共享資源的BMW Z4也會在同一生產線生產。

按目前市場預測,全新Supra將會搭載來自BMW的3.0升B58T 直列六缸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40ps;另外還有 2.0升 B48T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二種規格,分別為197ps和 258ps。此外,Tetsuya Tada向外媒透露,A90將會配備ZF的8HP雙離合器變速箱,並採後輪驅動。Supra只會有雙門轎跑車型,未來不會有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