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Kimi Raikkonen並非故意而僅是誤判
AUTONET記者:瓢蟲(07/12/2018)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認為,任何人覺得Kimi Raikkonen的撞車帶有任何故意的成分都是廢話。

Lewis Hamilton和MERCEDES-BENZ在賽後都發表了各種抱怨與質疑聲,而Nico Rosberg則認為這起事故就是Kimi Raikkonen搞砸了。Nico Rosberg表示,奧地利站FERRARI並沒有指示Kimi Raikkonen給Sebastian Vettel讓車是個更明顯的信號,證明這位芬蘭車手並不僅僅是為隊友服務而比賽的。

「答案非常簡單,100%不是故意的。」Nico Rosberg表示:「他在為自己爭位子,Kimi Raikkonen在那就是完全搞砸了,煞車太晚了,鎖死,像魚雷一樣撞了Lewis Hamilton。這對Kimi Raikkonen來說並不尋常,因為這類事情通常不會發生在他身上,所以有點奇怪。但毫無疑問不是故意的,10秒判罰和兩個積分確實是他應得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