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利圖釋出,全新CITROEN DS 3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07/12/2018)
字級設定:
由於歐洲最為盛大的車展之一--巴黎車展即將於今年十月登場,近期許多歐洲車廠也選在這樣的機會釋出了各項新車資訊,其中包括歷史悠久的CITROEN,雖然目前尚未確認全新DS 3車型是否會於巴黎車展推出,不過近日外電所公布的新年式車款專利圖卻早已讓車迷們見識到新車的歐式魅力。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的是與DS 7車款相當接近的設計架構,尤其是車頭部分,俐落的全新頭燈組配合淚眼型造型以及大面積黑色網狀進氣格柵後,可說是同時體現出新車的運動風格以及典雅並存的設計架構。車側方面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之一,尤其是車門突起的特殊設定也能看出車廠特有的設計語彙,其中車尾部分所採用的橫向尾燈設計以及鍍鉻飾條的搭配對於整體跑格質感也有著大大的加分。而內裝方面,除了搭載懸浮式顯示螢幕外,不規則飾條設計可說是相當個性化,也因為整體按鍵大幅減少的設計,新車也體現出強烈的科技質感。

動力方面,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除了將提供電動車型外,更將藉由CMP設計平台提供新車更為優秀的續航表現,至於後續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