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領隊表示現在賽道上最棒的引擎是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FERRARI的2018年版引擎現在已經是賽道上最棒的引擎了。

Max Verstappen在Silverstone與Kimi Raikkonen有過纏鬥,他表示RENAULT引擎的動力差距簡直可憐,這根本就是不同等級一樣。Christian Horner表示FERRARI客戶車隊Haas和Sauber的速度提升,證明FERRARI的引擎已經領先MERCEDES-BENZ。「我想現在他們是新的指標了,你可以看到Haas和Sauber也有很大的進步。」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Red Bull將在明年換成HONDA引擎,但Toro Rosso的Pierre Gasly也覺得HONDA引擎也大概落後一秒。被問到這一點時,Christian Horner表示HONDA對未來研發的計畫是關鍵,他表示:「這個週末對RENAULT來說非常艱難,看到數據資料之後你是無法忽視它的。這是個差距需要填補,我們期待HONDA,我們對他們的未來抱有很大信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