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手再添一名!新SKODA Rapid叫戰VW Golf
AUTONET記者:Allan(07/13/2018)
字級設定:
近年在全由各地銷量非常好的品牌SKODA,相信各位讀者們一定不陌生,旗下車款的銷量不斷上升,在台灣道路上也隨處可見該品牌的車款,前些日子車廠還表示將要再建新廠來應付龐大的訂單,就在最近旗下車款Rapid也即將進入改款的階段,可能下一代車型將會成為VW Golf的競爭對手之一。

根據車廠市場行銷主管Alain Favery表示,新一代車型將會在明年推出,另外車名、技術和外觀也許會與目前販售的完全不同,他謙虛地向外媒說道:「憑藉目前Rapid Spaceback,我們沒有辦法讓人們相信我們是這個市場的競爭對手之一。」另外也表示該車與Octavia Estate是截然不同的。

至於新車款的底盤方面也許會採用集團旗下的MQB AO平台,目前集團旗下只有SEAT Ibiza和VW T-Roc使用,動力部分則是會使用目前VW最新的1.0L 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此外1.5L和1.6L柴油也預計會出現在該車款中。

內裝部分,該車應該會使用集團新一代的娛樂系統,這些新的系統預計也可能會出現在車廠旗下大部分的車款中ㄏAlain Favery補充說道:「要與Golf相比必須要在速度上,車主在選擇車型時不會在Rapid和Octavia之間難以抉擇。」這似乎意味著車廠下一代新車型在動力輸出上會有進一步的發展,我們將為您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