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展電動車產品目錄,SKODA擬於2022年推出電動SUV
AUTONET記者:丹丹(07/13/2018)
字級設定:
談到近期的電動車資訊,SKODA的電動車計畫可說是沸沸揚揚,為了能在未來10年內推出一系列的電動車款,車廠不論是在資金亦或是技術上的配置都較過去更為積極,近日根據外電的專訪,車廠也預計於2022年推出以性能取向的電動休旅車型。

以目前車廠的產品規劃而言,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的Superb將會於2019年率先登場,而即將於2025年前推出的10輛新能源車款也將使用來自於VOLKSWAGEN的MEB模組化平台系統,也因此,旗下受款電動車型也有望成為集團中首輛搭載該模組平台的車型而廣受車市期待。

有趣的是,相較於歐洲市場,此前SKODA也於發表會上表示,中國市場將會是首個投放全新電動車款的地區,而這或許也是看上中國崛起的購買能力以及對電動車的高額補助。而這也不排除SKODA會將中國市場作為像東南亞市場擴張的產品基地。

相信讀者們還記得過去車廠的vRS車型的製造計畫,雖然該車或多展現出車廠對於新能源車型的展望,但若是將其定位為性能行車款則稍顯不足,而從中也能看出SKODA對於產品目錄的「完整性」也有著一定程度的堅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