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想知道Red Bull選擇HONDA是否為情緒性決定
AUTONET記者:瓢蟲(07/16/2018)
字級設定:
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需要知道Red Bull選擇HONDA的原因不是因為和RENAULT鬧翻了。

當被問到他是否完全相信HONDA時,Daniel Ricciardo表示:「我想或許到我駕駛HONDA賽車前,我都不知道。很顯然我已經聽車隊說過不止一次,他們給過我原因,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明白為什麼這樣做,他不能是完全情緒決定的。就像『和RENAULT已經搞砸了』,不管如何,我們這麼做是想要改變。他們強烈相信,這是個好事,而非情緒性的決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Daniel Ricciardo並不真的需要被HONDA完全說服。「我們坐下來,解釋了改變背後的原因,實際狀況是到了該改變的時候了。我們年復一年在做同樣的事情,我們看到了HONDA的進步,只是覺得是時候走一條不同的路線了。」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