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 Track25新計畫,預計在2025年前推出18款新車
AUTONET記者:Allan(07/16/2018)
字級設定:
英國豪華超跑品牌McLAREN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Track22計畫,裡面包含了車廠未來六年的計畫,就在最近,車廠再次宣布新的計畫名為Track25計畫,不只是將品牌的產品做延伸,也將預算調整為12億英鎊。(折合約49億新台幣)

在這次新的計劃中,涵蓋了車輛生產和技術等明確的路線藍圖,主要是讓品牌能夠在超跑市場具備領先其他車廠的地位,除了訂出了每年生產六千輛的中置引擎跑車外,要在2025年前推出18種新產品,另外旗下品牌所有車款會是全混和動力引擎。

McLAREN首期執行官Mike Flewitt表示:「公司裡的每個人都不斷的設計和製造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然而,按照車廠的品牌精神,我們的雄心壯志仍繼續增長,我們的12億計畫中包含了18新車其中也包括了McLAREN P1,我們這些舉動清楚的證明,我們是一個致力於創新投資的奢侈品牌,不論是開發或是我們自製的碳纖維,都會是我們新的生產中心的一部分,新的動力系統將會在2025年部屬完畢。」

五年前,車廠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汽油混和動力超跑P1,而在新的計畫中也包括了P1的後繼車款,除了堅持手工造車的核心理念外,未來車廠也會持續專注於研發中置引擎的超跑,未來的計劃中表示要推出18種產品也意味著產量將會提高至75%,而這些車款未來都會在英國的工廠中進行手工組裝。

除了規劃產量,動力上也會有更新的技術,車廠表示未來將在七年內實現混和動力引擎可以在賽道上,以純電動的模式行駛超過30分鐘的願景,並且具有快充功能,車身的開發也是由車廠的McLAREN 複合材料中心(MCTC)研發,車廠已經投入五千萬英鎊,如果完全投入營運,這意味著會友57%的車輛將會出自該中心。

目前車廠在全球總共有31國有設點店面有86家,這項計畫也有擴大市場,跟據外媒表示,車廠有意願進軍俄羅斯、印度、中歐和東歐等新主要市場,預估執行這項計畫的週期會達到100多家店面。(以上價錢以當天匯率計算為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