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廠瘋足球,RENAULT與Paris Saint-Germain簽署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Allan(07/16/2018)
字級設定:
上週法國隊上比利時的世足準決賽裡,法國隊以一比零拿下決賽的門票,似乎意味著法國隊有機會再次拿下冠軍寶座,在法國巴黎的Paris Saint-Germain是該國首都的足球俱樂部,近日該俱樂部與同屬法國的車廠RENAULT合作,未來將會一同舉辦三個賽季。

兩邊的廠商已經正式簽屬了夥伴關係,未來將會推出全球性的廣告和促銷活動,廠商認為俱樂部和車廠合作將會成為領先全球的法國品牌,不只如此,雙邊也展現出強大的創造力,由於是合作關係,該俱樂部也會提供給線上6000萬名粉絲一個驚喜,和更具有吸引力的內容。

Paris Saint-Germain贊助總監Marc Armstrong表示:「我們很高興RENAULT選擇了Paris Saint-Germain來進入足球界,我們很自豪能夠將俱樂部與法國工業的忠實擁護者聯繫起來。雷諾將在我們的整體合作計劃中佔據重要地位。我們渴望從本賽季開始一起開始合作,並看到我們的球員參加車廠著名的「French Touch」活動。」

RENAULT銷售部總監Philippe Buros則補充說道:「我們很高興將RENAULT與Paris Saint-Germain連接在一起,這有助於巴黎和法國在世界上的影響力。這重要的合作關係為我們提供了許多機會,無論是在法國還是在國際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