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動能,Aston Martin V8 Cygnet出擊
AUTONET記者:丹丹(07/16/2018)
字級設定:
相信熟悉Aston Martin車系的讀者們一定知道旗下雙門小型車款--Cygnet,該車雖是以Toyota小型車種iQ作為設計架構,但配合Aston Martin這項品牌頭銜下,其定位在消費者們的心目中確實也顯現出車廠精心的「創意」。而在此次的Good Wood競速嘉年華上,車廠又再度讓這輛經典小車亮相,但不同的是,Aston Martin特別為其精心打造了一具4.7L V8渦輪引擎,讓此車成為名副其實的「小怪物」!

車廠特別委託旗下客制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重新設計了這輛經典車款。雖然還是維持Cygnet的基本架構,不過為了讓車輛得以承受V8暴力的動能表現,車廠也特別在底盤部分採用了全新改裝,其中包括前後雙叉式獨立懸吊極採用前六後四的活塞制動系統外,新車更特別將油箱往後車箱移動以創造50:50的前後車重比例。

由於新車採用了4.7L V8自然進氣引擎以及7速Sportshift II自手排變速箱,因此為該車提供了436hp最大馬力以及48.2kgm峰值扭力,同時也具備了從靜止加速至96km/h僅需4.2秒以及274km/h的極速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