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金與黑的性能改裝,BMW Performance Parts Concept Goodwood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6/2018)
字級設定:
在本周揭幕的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Festival of Speed),BMW的性能改裝推出一台概念車M Performance Parts Concept,係以現役的M2加以改裝,它賦予M2更強悍的賽車運動的風貌,同時藉由輕量化工程,使車重大減60公斤,優化它的動態操控。7月12日在Goodwood全球首發之後,也將加此一嘉年華會的丘陵表演賽。

BMW M Performance Parts Concept在外觀上,採用冰黑色(Frozen Black)的塗裝,並且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全車也包覆著金色的飾條。它的水箱護罩結合了金色的飾條,與它的碳纖維引擎蓋相互匹配,這樣的引擎蓋也比一般標準的金屬引擎蓋輕了8公斤(2018年7月開始供應市場)。另有碳纖維的側裙可輕減車重斤3公斤,並可優化運動性能(2018年11月供應市場)。此外,它也有M Performance的碳纖維前翼和側翼,則是採用金色飾條構成。另配有M Performance的碳纖維車頂,加了透明烤漆處理(預定2019年3月推出),,不僅可減輕車重6籹斤,還可以進一步降低車身重心。

全車也換裝M Performance 的鍜造Y形763M鋁圈,並配上冰金色的塗裝,它不只有很亮眼的視覺效果,同時也比標準版鋁圈輕馬6公斤。它能減少車身上升,同時帶來更好的運動表現與轉向反應。

車尾有相當吸睛的碳纖維尾翼(預定2018年11月推出市場),它比標準版的輕量5公斤,另有M Performance 的後分流器(選配),可減輕車重0.5公斤,同優化空氣力學,它同樣也結合金色的裝飾。

內裝部分,車內也大量採用碳纖維裝飾,並結合Alcantaca麂皮皮革,並融入金色的點綴。碳纖維座椅採取全麂皮材質,並有金色的對比縫線,比標準版的跑車座椅輕9公斤,M Performance的後座也同樣用Alcantara 麂皮材質。也比標準版座椅輕13公斤,座椅上也有雷射刺繡M字Logo。

方向盤也採用 M Performance Pro方向盤(選配),上半和下半都採用皮革包覆,中段則是麂皮包覆,手煞車拉桿則是採用碳纖材質加上麂皮包覆, 全車地毯也結合了金色的對比縫線。

在操控性能部分,全車採用BMW M Performance 的懸吊系統,原本是該車系的選配改裝套件,簧圈式的懸吊可整高度20mm,避震提供12種不同的往復式壓縮比,搭配它的外觀,彈簧採取黑色塗裝,並換上18吋煞車碟。另外全車採取輕量化的電池,也可以減輕車重14公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