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高時速上看400km/h,PININFARINA全新電動車預告圖
AUTONET記者:丹丹(07/17/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車市對於電動車不斷上升的需求量,電動超跑製造商也將注意力放在這座市場蘭海上,因此,PININFARINA也於近日正式公布了最新電動概念超跑--PF0,並且同時預告新車將擁有高達400km/h的最高極速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新車整體的動能表現,該車將會獲得來自於旗下Formula E車隊的技術奧援,除了強力的極速表現外,該車同時也具備最低48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外,同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2秒以內便能輕易達成。而這樣的性能表現也不禁讓人猜測該車是否是以BUGATTI的Divo作為競爭對手,該車載搭載8.0L四渦輪W16增壓引擎下,整體動能表現可說是十分相近。

談到目前PININFARINA的新能源車款布局,此前車廠已與克羅地亞車廠RIMAC公司合作打造出了PF-Zero車型,雙方也互相交換了源自於Formula E的電動車設計經驗,值得一提的是,車廠隨後也表示將會推出三款電動跨界休旅車款,甚至藉此挑戰先前LAMBORGHINI所推出的Urus車型,屆時相信將能在高端休旅市場上掀起一陣龍爭虎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