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豪華的測試車?Waymo將以三輛JAGUAR I-Pace進行資訊收集
AUTONET記者:丹丹(07/17/2018)
字級設定:
為了補充作為科技廠在傳統汽車設計的不足,Google旗下自動駕駛設計品牌Waymo在與英國大廠JAGUAR建立合作關係後,不論是在硬體或是系統整合方面都獲得了相當完善的架構。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Waymo也終於在近日獲得了車廠的三輛 I-PACE ,並且將與其合作進行一連串的測試布局。

談到目前雙方的合作關係,今年三月份時Waymo便承諾將會於2020年前交出兩萬輛搭載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的I-PACE車型,而為了提早完成這項「壯舉」,Waymo也表示這三輛測試車型除了會進行道路資訊收集外,同時也在行駛的過程中收集系統所許改善的部分。

而對於JAGUAR而言,由於未來電動車隊的布局需求,與Waymo合作補足在系統研發上的不足益有其必要性。JAGUAR也表示短期內將會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進行首支自動駕駛車隊的布局,不過此一車隊以目前的研發進度來看,I-PACE的加入應該還得等上一段時間。不過至少目前可以確定的是Waymo將會於今年輾底推出自動駕駛車輛的接駁服務,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