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休旅銷售奇蹟,第100萬輛NISSAN Juke駛離
AUTONET記者:Allan(07/18/2018)
字級設定:
2010年6月9日日本車廠NISSAN正式發表旗下跨界休旅Juke,該車也在同年9月在英國開賣,這款車不止是受到英國市場的歡迎,隨後10月也進軍歐美市場,從銷售狀況看來市場的接受度相當高,近日原廠表示位於英國的Sunderland組裝工廠已經組裝了第100萬輛的Juke。

根據車廠的統計,該車在歐洲的銷售狀況相當良好,平均每105秒就組好一台新車,具有運動化的外型受到市場歡迎之外,多種個性化的內裝選擇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在歐洲的消費者就擁有兩萬三千種的選擇組合,這部第100萬輛的Juke除了它的產量身分,車廠也搭配了最新的藍色來紀念。

在去年,新的Juke在歐洲的總銷量就達到95000輛,新車配上家族式的V型水箱護罩,鋁圈也增加了三種選擇樣式,安全系統上也多了創新技術包括環景系統、動物偵測系統、車道偏移和車側盲點等,這些都是符合歐洲市場需求的配備。

NISSAN歐洲管理和採購高級副總裁表示:「達到100萬里程碑對於任何車型來說都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八年前我們從未見過像Juke這樣的產品,它創造了一個全新的細分市場,為市場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獨特外觀,今天,我們有第100萬個客戶,Juke仍然是細分市場的領導者。看到2018年的車型及其所有改進和個性化選擇,與2010年首次推出的車型一樣受歡迎,真是太棒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