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表示必須尋找Carlos Sainz Jr.的替代人選
AUTONET記者:瓢蟲(07/19/2018)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表示,他們必須尋找替代Carlos Sainz Jr.的人選,因為這位西班牙車手2019年在Red Bull的未來依舊不明朗。

「我們會注意兩件事情,Carlos Sainz Jr.的表現如何進步,Red Bull的車手情況如何演變,我們清楚地意識到這會對Carlos Sainz Jr.明年是否留隊造成影響。」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表示:「如果在我們確定明年車手陣容的合理、必要的時間範圍內,如果他的狀況不明朗的話,我的職責是確保有人能替代他,我想要儘快解決的就是決定明年的車手陣容。我們知道我們對Carlos Sainz Jr.沒有完全的掌控權,因為我們無法掌控Red Bull和他之間的未來。」

Cyril Abiteboul希望能從RENAULT青訓營中尋找青年車手,就像Red Bull的Toro Rosso或是MERCEDES-BENZ的Esteban Ocon一樣。「我們的青訓營缺乏一些東西,那便是與F1車隊的連結,我們無法讓這些車手有晉升的管道。這就是為何RENAULT與Red Bull的關係並不合理,我們的新目標是一個完全成熟的車隊,尤其是考慮到培養我們的車手。我不可能去要求Helmut Marko接手我們的一位車手,但當我們開始考慮2021年客戶引擎戰略時,很顯然,客戶承接RENAULT青訓車手的能力將會是我關心的。」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