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在日本販售,新SUZUKI Hustler Tough Wild雙色特事版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7/19/2018)
字級設定:
日本車廠SUZUKI在小型車市場中佔有了很大的地位,前些日子,車廠才發表了全新的Jimny,不只未演先轟動,也是大眾最期待的車款之一,在幾天前車廠在日本當地發表了全新的SUZUKU Hustler Tough Wild雙色特事版。

這次推出的車型提供五種顏色,藍、銀、紅、黃和電動藍等車色,不論是哪種顏色的車種,車身葉子板、車門把手、15吋鋁圈和C住都是以黑色為主,這些都是特仕版車型的特點。

內裝也是以雙色調為主軸,但中控和車內門把手的配色是與車身外觀相同,座椅的配色是以棕色人造皮革和海軍藍不織布組成與外觀相呼應的雙色調,另外,該車也配有nanoe恆溫空調、自動頭燈、電動收折後視鏡和Suzuki Safety Support安全科技。

在動力上,該車搭載一具660c.c三缸引擎,無論是四輪傳動板或是前輪驅動都配了CVT變速箱,該車的主要競爭對手會事FIAT 500 X和MINI Countryman,售價方面會以1487160日元起(相當於新台幣40萬),但很遺憾的是,該車只有在日本當地販售,車廠並沒有打算將該車出售至其他國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