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俐落二人座,寶俊E200純電車型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7/20/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電動車型的快速發展,新車不只是在電能表現上需有突破,外觀以及功能性也必須盡其可能地達到消費者們對於未來車型的期待,對此,近日中國寶駿的全新電動車型--E200便是其中一個例子,新車除了展現出車廠在新能源車型上的技術能力外,同時也針對未來民眾通勤的可能模式量身打造了這輛全方位的車種。

外觀部分,新車可說是採採用了許多源自於寶俊E100的設計元素,其中包括車頭所使用的封閉式格柵,配合其俐落的車身線條後,可說是相當具有洗鍊感。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形塑出新車的未來風格,車頂方面特別使用了懸浮式的設定。由於該車在定位上是為兩人用通勤車型,因此該車的車身尺碼僅為2497X1526X1616mm、軸距1600mm,可說是相當適合用於都會內繁忙且狹窄的路段。

動力方面,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情報,該車將會採用三元鋰電池搭配電動馬達的驅動單位,並且能發揮39hp的最大馬力表現。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更進一步的動力資訊,不過據悉該車仍能達到100km/h的極速表現,對於一般都會型通勤族而言可說是綽綽有餘。後續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