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一樣的視覺饗宴,BENTLEY推出全新天然湖桃木紋飾板
AUTONET記者:Allan(07/20/2018)
字級設定:
BENTLEY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它不只是代表英國品牌也是高級品牌的代表之一,除了車體和內裝是手工打造之外,內裝的鋪陳也都是使用最好的皮革和木材裝飾,近日這間車廠推出了全新的天然湖桃木紋飾版供客戶選擇。

BENTLEY旗下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將會使用這個新的木紋飾板在Flying Spur Bentayga和Mulsanne等車款,新的木紋飾板是由歐洲核桃樹和美國核桃樹混合的樹種,這種樹種主要種植在美國加州。

車廠的師傅會選擇木材最優質的紋理作為材料,精細的將樹皮和木材本身切割,切下來的木紋飾板繪圖上三層保護漆,每層漆面厚度僅0.1mm,不只是讓木紋飾板可以擁有更好的光澤,也可以讓客戶更貼近木材給予的視覺感受,這個做法和車身的烤漆有點相似,雖然車身的烤漆厚度有0.5mm,但是也具有光澤和光滑的表面。

每塊飾版的蠟都是以手工塗抹後,再以手工打磨,車廠會堅持使用手工塗抹,是為了確保漆面均勻地附著在自然形成凹痕的木板上,另一方面,是因為不同的飾板的不一樣的切角,木紋也會出現不同的花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