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租車市場好激烈!BMW在西雅圖推ReachNow叫戰Uber和Lyft
AUTONET記者:Allan(07/23/2018)
字級設定:
目前在世界各地最流行的叫車服務,不外乎就是Uber和Lyft,兩家公司不只是掀起了新的叫車方式,也帶動租車市場,許多汽車大廠近年來也紛紛進入這個新市場一同較勁,德國車廠BMW在上星期宣布,要在西雅圖推出ReachNow與Uber和Lyft一起勁爭。

從7月18日開始可以在西雅圖使用這項新功能,只要下載該系統即可叫車,在應用程式中選擇「共享」選項,可以提供馬上叫車和提前一周預約的功能,車廠將這項服務定位在「優質高端汽車共享服務」,該公司計畫未來會推出一系列新服務,像是預定行程、要求車內溫度、車內廣播和寧靜乘車等功能,這些都是為了吸引更多的乘客,另外與其他公司做區別。

BMW目前沒有透漏,未來是否會將這項服務推廣至西雅圖以外的都或是其他國家,但是公布了收費方式和司機的薪資計算,這項服務以每公里2.4美元收費,每分鐘加收0.4美元,最低里程計價為3.24美元,司機的部分則是以每小時14.25美元計算,只要在評比中被評到4.8或是5顆星的評論,每周可以多5%的獎金。

公司表示,因為司機是使用公司提供的車輛,所以無須支付汽油、維修、保養和保險費,未來的司機會駕駛著車廠旗下的BMW、BMW i系列或是MINI接送客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