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專用七座跨界車,CHEVROLET Volando內裝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23/2018)
字級設定:
為了穩固中國大陸的七人座跨界緊湊車型市場,近期車廠也釋出了全新 Volando內裝圖,除了進一步強調內裝的空間性以及功能性外,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車廠未來也有望推出五人座車型以滿足各類不同的消費族群。

相較於一般七人座跨跨界車型,CHEVROLET Volando為了表現出靈活的空間配置,因此在2+3+2的布局配置下,除了加入第三排一鍵進入功能外,同時也加入了第三排五比五的分割功能,如此不但增加了乘坐舒適度外,同時也讓使用者得以更加迅速地進行車內的各項調整。

除了強調座艙內部的空間靈活性外,第三排放島後的空間機能性也是該車的魅力所在,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擁有479L的後廂容納空間,如果使用者對於收納空間有特殊需求的話,亦能同時放倒第二排座椅以獲得1520L的最大容納空間。動力方面,據悉新車將搭載一具LI6 1.3L直列六缸引擎以及六速手排或手自排一體的變速系統,並且能發揮156hp的最大馬力表現。相信隨著新車的出現,CHEVROLET將能有效提升旗下產品於中國市場的產品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