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製造,VOLKSWAGEN兩款電動車將於北美進行生產
AUTONET記者:丹丹(07/23/2018)
字級設定:
雖然近期北美車市由於總統川普的關稅政策下,顯現出相當不安的市場氛圍,但在這樣充滿不確定性的局勢下,VOLKSWAGEN仍於近日宣布將於美國生產已MEB模組化平台進行開發的兩款全新電動車型,並且預計於2022年正式下線,車型也將涵蓋MPV以及跨界車型這些廣受市場歡迎的車種。

談到目前VOLKSWAGEN的電動車布局,先前公布的I.D.Crozz概念車以及I.D.Buzz的量產版車型很有可能會是未來的口袋名單之一,尤其是以兩台車的功能性而言,相當適合有載運需求的美國市場。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瞄準美國市場,由於一汽、上汽與VOLKSWAGEN的關係,未來也不排除車廠會在中國地區進行相關的市場規劃。

值得一提的是,此兩款車型除了擁有作為電動車款的話題性外,據悉I.D.Buzz也將搭載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而在動力規格方面,由於新車採用了前後軸的引擎分布規格,這也讓新車得以藉由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更為穩定的行車穩定度,而在單次充電行駛距離方面,新車也擁有高達500km的最高續航力。至於未來車廠將會針對美國市場做出那些進一步的規劃,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