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著眼大市場!EASYMILE EZ10可望在中國生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3/2018)
字級設定:
先前在國內已經於台北與高雄市進行道路測試的無人駕駛電動小巴EASYMILE EZ10,日前其所屬集團法國LIGIER Group已經率領生產負責團隊,以及EASYMILE東北亞業務發展主管等等,前往南京金龍汽車參訪,一般認為這與該集團希望積極進軍全球發展潛力最大的無人駕駛公共運輸市場-中國有密切的關係。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在全球可以說是無人駕駛小巴的先行者EASYMILE已經在許多地區都進行時上路營運測試,其中也包括台北與高雄在內,而這款無人駕駛純電小巴,於2014首發之後,更累積在超過50座城市實地營運,主要著眼於電車或地鐵未經過的路線。

這款EASYMILE EZ10車內沒有傳統的駕駛座、方向盤、油門與煞車踏板等等,卻可以在滿載12人的情況下,滿電可維持約14小時的續航力,巡航平均速度為20km/h,最高時速可達40km/h。

法國LIGIER Group日前率團訪問南京金龍汽車,一般認為與之前金龍成功量產超過百輛阿波龍無人駕駛小巴有關,金龍阿波龍採用了百度Apollo技術,而一般認為該法國集團更希望全力促成在中國境內生產EASYMILE EZ10。

我們亦將持續追蹤有關於EASYMILE EZ10在中國投產的最新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