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以在家充電!「Electric Nation」成功打進英國673家用戶
AUTONET記者:Allan(07/24/2018)
字級設定:
電動車是汽車產業中的新興產品,會友這項產品的出現,主要是因為球溫室效應的關係,雖然這是一項對於減少二氧化碳的解決方案,但充電問題和續航力成為新產品的最大門檻,在英國為了解決這項問題就有集團推出「Electric Nation」專案,近日這項專案已經進入到最終測試階段。

上星期,英國政府發布了「The Road to Zero」,目標是 2030 年 50% 的新車必須是超低排放車輛,到 2040 年大部分新車和出售的車輛將實現 100% 零排放,這個新的規範似乎讓充電市場更能夠推行充電座,而這項計畫的核心除了英國西方配電公司(Western Power Distribution)還有DriveElectric、Lucy Electric GridKey和TRL等公司,這項計畫不僅提供40種不同品牌和型號電動車的規格,目前已經在673家安裝這項智能充電座。

這項計畫最後一位安裝的客戶名為Sunny Vara,他對於Electric Nation有很大的回應,他說道:「從申請成為試驗的客戶到安裝智能充電器的整個過程是無縫接軌,現在我可以非常輕鬆的在家為我的汽車充電,我期待著從項目產生的數據中找到我們可以學到的東西,並發現到加油站加油相比,使用電動車可以節省更多的成本。」這項計畫的收費主要是由英國政府提出的自動化和電動車法案來收費,這項法案主要是為了降低在家中充電的電動車成本。

西方配電公司創新項目經理Mark Dale則表示:「我很高興Electric Nation團隊已經實現了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真的很期待在現實世界中更好的了解智能充電的工作原理以及客戶對此的看法。」根據Electric Nation初步調查的結果顯示,車輛平均都是充電12小時,但客戶很少會將電力充滿,這也表示有足夠的空間要解決電力衝不滿的情形,我們將會持續位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