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Sebastian Vettel的撞車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8)
字級設定:
在F1德國站還剩下15圈的時候,Sebastian Vettel爾領先第二名有9秒的差距,但他在雨中拼進過猛發生了退賽。

Max Verstappen堅稱在當時的情況下Sebastian Vettel的事故很突然,但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因為任何人都可能發生。「那裡真的非常棘手,尤其是在那個彎角。」Max Verstappen表示:「即使在那裡有一點鎖死,你就會立刻滑出去。這些是非常艱難的情況,所以發生一些失誤是可能的。」

Max Verstappen是進站更換半雨胎的車手之一,接著不得不在兩圈之後換回光頭胎,但他與身後人的差距足以讓他額外進兩次站。「事情就是沒有往我們的方向發展,通常我祈禱下雨,但這次並沒有幫到我,第四已經是最佳成績了。我賭了一次,但並沒成功。」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