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對於經常性的機械故障退賽表示無奈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8)
字級設定:
Daniel Ricciardo在F1德國站再一次因機械故障而退賽,賽後他表示自己經常在「比賽還在進行時」就開始接受記者訪問,言下之意就是自己退賽次數太多了。

這位澳州車手本站是從第19位起跑的,到第28圈當他退賽時,他已經追到了第6位。他之所以會排在第19位,是因為他的RENAULT引擎的部分配件換了新品,而就在決賽時他加速出發夾彎時,賽車還是故障了。

「我感覺當我在第6號彎前煞車時,賽車就忽然減速了,基本上,我聽到了一些有趣的聲響。好吧,那並不有趣,很糟糕。」Daniel Ricciardo說到:「然後,當我加速時,我期待著我能得到動力,但是動力不足。事實上,我在這裡經常在比賽中接受採訪,所以這很傷人,總是會這樣,但你也無能為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