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到府維修手機,WeFix在英國使用VW Transporter Kombi
AUTONET記者:Allan(07/25/2018)
字級設定:
手機故障時,相信在台灣的你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找到維修廠,但是在外國無法像在台灣一樣便利,你必須要親自開車或是搭乘大運輸到店家才能維修,近日在英國名為WeFix的手機維修公司多了到府服務,該公司與VW商用車簽屬協議,公司員工會駕駛車廠的商用車到你家修手機。

目前WeFix是英國唯一具有移動維修服務認證的公司,所有的員工必須要經過全面的訓和通過安全檢查技術人員資格才可以駕駛,車輛人員會在到府後一小時內,將你的SAMSUMG或是APPLE手機在改裝後的VW Transporter Kombi車型進行維修作業,經過特殊改裝的車輛除了符合WeFix特定的商業需求,車輛還配有工作人員需要的電動裝置核定製傢俱。

WeFix常務董事Oliver Murphy表示:「Transporter Kombi是我們維修業務的理想產品,訂製的貨架和轉換器可滿足我們的所有需求,該車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長軸距是理想的選擇,提供寬敞的內部空間,同時仍然可以在繁忙的城市中心和住宅區周圍為民服務。」該公司在2014年就開始使用該車款,當時只有一輛是有手工打造的內裝,今天,該公司擁有28個獨特改裝的移動維修車。在不到五年的時間裡,WeFix已經從每月進行大約50次維修發展到目前每月平均2000次維修, 其目標是到2018年底將其增加到30,000次。

而這項計畫則是每個月平均增加8輛車,要在2019年底車隊要增加到100輛,VW商用車隊主管David Hanna表示:「我們很高興與這家創新公司合作,WeFix致力於讓客戶的生活更輕鬆,完全符合我們「Working With You’ brand promise」的品牌承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