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面孔,AUDI Q3大改款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26/2018)
字級設定:
隨著車廠釋出全新車頭預告後,近日AUDI也正式公布了Q3大改款的最新定裝照,新車不只在外觀部分採用更具運動化的流線外觀,新年式車款更以旗下註明的MQB底盤平台,為車迷們展現出極具車廠設計語彙的新車概念。

外觀方面,眼尖的讀者們或許已經發現新車所採用的洗鍊車頭設計,尤其是不規則頭燈設計配合三條LED光帶後,整體視覺層次感更可說是相當讓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在S-Line車型中,車廠也為新車準備了銀色飾條,使車頭整體呈現出一體成形的立體質感。車側方面可說是外觀部分的另一項重點,尤其是加入黑色下包圍後,在色彩上也讓新車顯得相當具有設計質感。車尾部分,為了與車頭呈現出統一的設計語彙,因此新車除了採用更為銳利的尾燈設計外,鍍鉻雙邊雙出的排氣尾管設計同時也為新車的跑格感增分了不少。

而內裝部分,新車主要沿襲了來自車廠的虛擬式座艙的概念,除了搭載10.25吋顯示螢幕外,同時也於中控台部分採用了10.1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加上層次分明的中控台設計後,其科技質感相信早已不言而喻了。而在科技系統方面,新車亦提供MMI資訊系統以及包含主動車道輔助系統、自動巡航系統等多樣化的安全配備。

最後是動力方面,目前將於德國率先推出的新年式車款將會針對消費者提供三款汽油與一款柴油引擎做選擇,據悉最大馬力將涵蓋150hp至230hp並提供六速手排與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值得一提的是,車廠表示將提供旗下著名的quattro系統給有越野需求的消費者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