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賽日本富士站 LAMBORGHINI Taipei代表車手陳意凡二度登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7/2018)
字級設定: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第四站於上週末登臨日本三大名山之一的富士山,在位於山腳下的富士國際賽車場上演又一激動人心的激烈奮戰。代表LAMBORGHINI Taipei 出戰的Gama Racing Team 車手陳意凡及隊友Akihiro Asai憑藉著精準的應戰策略以及精湛的駕駛技術在本站賽事中第一回正賽奪得Pro-Am組別亞軍,且於第二回正賽再度榮登分組冠軍席位並以總排名第三的絕佳成績衝線,目前穩居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分組車手積分榜榜首。

歷史悠久的富士賽道,建造於1960 年代初期,坐落於富士山腳下,是日本F1大獎賽的舉辦場地之一。長達 4.526 公里的賽道共有 16 個彎角,及長1.475 公里的大直線,堪稱是擁有世界最長直線賽道的賽車場之一。

踏著穩健的步伐與日益增進的實力,代表LAMBORGHINI Taipei 出戰的Gama Racing Team 在本站賽事中再次帶來令人振奮的絕佳勝利;二度登頂分組冠軍席位,同時也在此季賽事中再次收獲不分組總成積第三,站上頒獎台季軍席次,目前並穩佔Pro-Am組別車手積分排行第一。

「我們都為本次的勝利感到非常喜悅,非常感謝我的隊友、全體後勤人員以及親友包含車迷朋友的支持與鼓勵,這場比賽對我來說真的有如奇蹟一般,汲取每一次比賽的經驗,我們會更努力鍛鍊並超越自我,相信能再帶給大家更好更精彩的表現。」對於再次得勝,陳意凡說道。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亞洲挑戰賽精彩賽事即將接近尾聲,本季在亞洲地區舉行的最末賽事將於9月22日至9月23日移師中國頂尖賽道兼中國F1大獎賽的舉辦地—上海(Shanghai)國際賽道,此後,比賽將在 11 月回到家鄉義大利的Vallelunga賽道,為 2018 賽季收官,同時參加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挑戰賽世界總決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