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增產能,DAIMLER將提高電池產量
AUTONET記者:丹丹(07/30/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車市對於電動車需求升溫,各家車廠除了針對電池技術進行強化外,同時也針對相關零組件的產能有所追求,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大廠DAIMLER表示將會把位於德國特圖爾海姆以及辛德爾芬根的廠房進行改建,未來將會成為車廠車用電池生產的另一大本營。

對於這項改建計畫,DAIMLER表示目前計畫將投入15億歐元進行初步的工廠改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電池生產外,車廠也表示同時也會針對自動駕駛以及零排放車型進行進一步的研發。對此,MERCEDES-BENZ動力生產負責人Frank Deiss也表示,隨著電池產能的增加,未來車廠也將轉型為電動車零件的專門供應商。

以目前DAIMLER的的規劃來看,目前光是MERCEDES-BENZ便擁有多達8家的電池生產廠,而為了擴展旗下電池產量,近期也開始著手於曼谷、北京以及阿拉巴馬州等各國廠房,這樣的規劃除了能有效降低生產風險外,同時也能更有效率地打入國際市場,並且更加從容地面對未來競爭激勵的新能源市場。不僅如此,車廠近期也於法國投資了約六億歐元的資金進行電動車的生產,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