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混合新滋味,長安CS55藍動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30/2018)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當局對於新能源車型豐沛的補助,不論是混和動力車型亦或是純電動車型仔ˋ中國市場上皆有著不錯的表現,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中國長安汽車也將發行一輛長安CS55藍動特仕車,該車除了會搭配48V混和動力系統外,同時也會加入動能回收等多樣化的科技以增加車輛的燃耗表現。

外觀方面,雖然新車沿襲了現行車款的基本設計架構,不過為了凸顯出特仕車的特殊性,該車也特別針對頭燈以及進氣格柵等部件進行更新,其中點陣式進氣格柵設計可說是為車頭整體增添了不少運動質感。而在車側部分,該車也採用了隱藏式D柱的設計增加洗鍊風格,車尾部分也以雙邊雙出的設計體現出競速質感。

內裝方面,新車也強化了中控台系統,其中包括多媒體顯示螢幕上方面能輕易掌握車用系統的電能回充以及智能啟停等狀態。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新車在停靠的狀態下,將會以每隔四小時的頻率以空調進行空氣清淨。

作為特仕車款的壓軸,新車所搭載的BlueCore 1.5T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156hp最大馬力以及21.3kgm峰值扭力,此外,該車提供的48V電動馬達亦能發揮16hp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