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Courier重現江湖?2022年將推出Focus平台衍生皮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18)
字級設定:
曾經採用Fiesta平台打造的輕型皮卡Courier可望重現江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ORD計畫將在2022年推出產品定位低於Ranger的輕型商業皮卡新車,新車將以全新世代Focus搭載的C2平台打造。


另外,根據計畫,這款全新皮卡亦將供應北美汽車市場,過去FORD Courier僅供應包括拉丁美洲與歐洲市場,而採用全新C2平台也將提供比競爭對手更優異的動態操控表現。

而FORD計畫將在位於墨西哥的整車廠投產這款全新輕型皮卡,動力系統方面在燃油部分,將大量搭載EcoBoost系列之汽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另外也將視各區域市場需求推出更多樣化的新能源戰略產品。

依照統計,FORD Courier停產之後,在包括拉丁美洲與歐洲等輕型商業車市場,市場幾乎都被包括VOLKSWAGEN、FIAT與PSA集團瓜分,要想重返市場搶回市佔率,FORD希望以C2平台打造的全新皮卡,將可需要比競爭對手擁有更大的乘載重量與動力技術等優勢才能扳回一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