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推出QX50 Autograph奢華版,內裝靈感取材自豪華度假酒店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30/2018)
字級設定:
INFINITI主力車款QX50,正在全球熱銷中,鎖定LEXUS NX做為主要假想敵,該車款預定今年第 4季在台灣上市,它不只是在於它有獨步車壇可變渦輪幾何的動力系統,優異的傳動系統和運動化底盤,也。越許多同級競爭車款,它的內装的華麗與糧緻質感可能也比同級車略勝一籌,最近INFINITI官網就公布了QX50的 Autogph華麗內裝套件,讓車室變得極其優雅唯美,而其設計鋪陳,竟是取材自豪華海濱度假酒店的陳設,以及國際色彩學會所定調的最新流行色。

所謂的Autograph,意思是“親筆簽名”,也就是代表QX50 所新增的Autograph Package內裝套件,具備更奢華與獨特性,是QX50最新的內裝升級套件,市值2千美元,它的線條設計、材質用料都比一般版本的QX50更高檔,配色更是依據色彩學會時尚流行色的趨勢報告。

按官方說法,設計團隊設從海濱度假酒店吸取靈感,整車室鋪陳配色,會讓車主有如走進一間豪華海濱度假酒店。首先是從暖色系做出發,採用豐盛巧克力棕色,仿如度假村裡的原木傢俱和周遭的樹林,接著是乳白色調的運用,代表白色的沙灘。前座和控台上方飾板採用酷涼的深藍,是最大亮點,它讓人聯想到海水,而這樣的配色是在暖色和冷色系之間取得最佳的平衡,營造一個舒適卻又令人振奮的環境。其實這樣的華麗配色和奢華內裝,和勞斯萊斯頂級禮車有幾分相似。

QX50 的內裝設計,追循當代流行計趨勢,Autograph是根據彩通學會的資料,同時回應消費者對顏色的追求來配色的,設計師們讓內裝設計提供更豐富的色彩組合,, QX50 Autograph內裝三個主色調,其實正是今年Pantone色彩學會時尚色趨劸的流行主色,一是奶油色的彩色,稱為椰奶色,它代表經典的白, 濃厚的巧克力色,名為帝王色 Emperador,用臉增加視覺上的力量,經典海軍像水手藍色錨的配色,其實是運用了暗藍色的麂皮。

INFINITI 的執行設計總監Karim Habib表示,QX50擁有用同級車無可匹敵的車室空間大小,並且在配色上匠心獨具,同時採用高檔材質和最先進的工藝,它不只是讓座艙奢華,更具有高度的舒適感,而內裝採取左右不對稱的設計,滿足駕駛和前乘客之間的需求差異。

全新 QX50整個座艙全部採用柔軟的皮革,還配上量身定做的縫線和打孔的原木飾板。當今在許多豪華車內都是採取高光澤的亮面木材,以創造質感,但是 全新的 2019 QX50 則是採用消光處理的楓木原木飾板,並加次打孔處理,它保留原木自然質地和外形,而且提供最佳的觸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