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鋼砲再進化,PEUGEOT 208 GTi特仕車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8/03/2018)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法式小鋼炮車型的車迷而言,PEUGEOT 208 GTi絕對稱得上是極具經典性的車款之一,尤其是手排變速系統愛好者們更是如此。而隨著該車產品週期的到來,全新特仕車型208 GTi Definitive Edition也如同是緬懷現行車款般橫空出世,在配合各項精緻的細節變更後,相信將能再次加深車迷們對於新年式車款的期待。

外觀部分,特仕車款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珍珠白消光黑元素所體現的色彩層次可說是充分地展現出車廠特有的設計語彙,其中前輪所搭載的鮮紅色Brembo四活塞卡鉗在配合潔白的車身更是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車側部分可說是亮麗外型的另一項重點,尤其是形塑出俯衝造型的車身折線對於該車作為小鋼炮車型的特殊定也增色了不少。

為了配合充滿競速氛圍的外觀設計,座艙內部也同樣將設計重心放在如何增加競速感,其中最為搶眼的設計莫過於大量的紅色元素,其中包括門把、座椅縫線以及腳踏墊等部件同時也體現出車廠的法式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同時也提供麂皮材質包覆的賽車桶型座椅,相信對與喜歡賽車氛圍的消費者將會是相當具有魅力的配件。動力方面,新車沿襲現行車款的1.6T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上看208hp,並且同時提供廣受車迷們喜愛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