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會在比利時站前後宣布與Red Bull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8)
字級設定:
澳洲車手Daniel Ricciardo給自己的合約問題設定了一個新的截止日期,因為他和Red Bull原本打算在暑假前就完成續約。

Daniel Ricciardo曾說過他希望可以在暑假前搞定合約,而Red Bull也曾在6月底暗示交易接近完成。不過Daniel Ricciardo在完成匈牙利的測試任務後,他將會去休假,所以不會有任何正式的新聞發布,但他很肯定合約能在8月完成,時間點就在比利時站前後。

當被媒體動問到為何一個簡單的續約變得這麼複雜,Daniel Ricciardo表示:「這看起來很容易嗎?這毫無疑問會在Spa完成。內容只是有一點點調整,一切都很好。我保證,你很快會知道結果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