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Force India車隊有5個潛在的投資者
AUTONET記者:瓢蟲(08/06/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披露,自從上週Force India進入託管狀態之後,有五家投資方在競爭車隊的控制權,但他強調MERCEDES-BENZ並不在其中。

「車隊已經進入了實質意義上的託管程序,官方已經接手了車隊,有五位報價者,我們不在其中,我們也沒有興趣。」Toto Wolff表示:「我們是債權人之一,也是幫助這支只有上帝才知道的F1車隊這些年來參與F1的引擎供應商,我們拭目以待吧。」

除了MERCEDES-BENZ無意收購,Toto Wolff本人也不會收購Force India。在經營MERCEDES-GP之前,Toto Wolff曾經擁有過Williams車隊的股份,,但他表示他在短期內沒有再收購一支F1車隊股權的興趣,因為這有利益衝突的問題存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