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車聯網系統,英格蘭將進行V2X路上測試
AUTONET記者:丹丹(08/06/2018)
字級設定:
為了強化自動駕駛技術的使用範疇,車聯網技術的研發以及測試相較於過去可說是有著更具前瞻性的突破,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英格蘭高速公路公司宣布將於兩年內正式進行V2X的測試規劃,未來不僅是車對車的使用範疇其他包括系統對交通號誌、公共設施的系統連結性也都會在未來的主要測試架構之中,以讓未來該公司能在自動駕駛領域中獲得更多競爭優勢。

根據此該公司所釋出的資訊中,此一計畫將會耗費高達1500萬英鎊的金額,並且於2020年結束,而為了讓系統具備更為安全以及高效能的品質,在測試階段時,系統便將採用包括蜂窩式網路以及ITS-G5等多樣化的最新網絡科技設備。

在連結系統方面,包括車牌部分都能進行更為精確的辨別,更甚者,除了能針對紅綠燈進行最佳通過時間進行分析外,道路施工警示系統也包含在系統內,如此不但能有效增加自駕系統的安全性,在自駕尚處開發階段之際亦能降低車輛發生事故的機率。對此英格蘭高速公路公司幹部Mike Wilson表示,不論是V2V或是V2I,都會是集團未來努力的目標,而隨著技術的突破,駕駛員也能透過更完善的個性化系統進行有效率的操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