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MERCEDES-GP的首要目標是提升排位賽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MERCEDES-BENZ最先要解決的是提升排位賽,因為FERRARI近期在排位賽有非常大的進步。

Lewis Hamilton認為如果匈牙利站排位賽是在乾地進行的話,那FERRARI會拿下竿位。「因為一些原因,決賽是我們的主要優勢。目前的工作主要集中於確保我們在排位賽中獲得提升,我們在過去的12場比賽中拿下5個竿位,這很好,但可以更好。這是我們需要努力的地方,因為我想在決賽中能掌握先機。」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Lewis Hamilton的Pole to Win轉換率,顯示了為何他渴望MERCEDES-GP提升週六的表現,今年從竿位起跑的他拿下了三場勝利,而Sebastian Vettel只做到過兩次。而沒能拿下勝利的比賽中,Lewis Hamilton以第二完賽,但Sebastian Vettel要不就是因為取勝而站上頒獎台,要不就是沒能以前三名的成績完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