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規模歷屆最大,第三屆遠通小店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7/2018)
字級設定:
「第三屆遠通小店長」今年暑假於國道沿線服務區一連舉辦五場,規模歷屆最大,除此之外,遠通電收表示,今年活動注入公益元素,免費邀請家扶基金會超過百位小朋友與家長參加,透與客人互動提供eTag服務,並藉由寓教於樂的搶答遊戲,瞭解包括拒絕酒駕、開車不講手機等交通安全知識。活動上周末在國道東山和石碇服務區遠通服務中心舉辦,小朋友們直呼明年還要再來,也感謝遠通讓他們有了不同以往的暑假回憶。

遠通小店長體驗課程其實並不輕鬆,換上遠通專屬紅色制服的小朋友們必須親自站上服務櫃台,從問候話術和眼神互動開始,還需要引導用路人下載正版ETC APP,並掃描APP條碼完成儲值。最後再挑戰車窗隔熱紙金屬成分檢測及黏貼車窗型eTag,完整體驗門市人員的服務流程。

台南家扶中心資深社工陳姿蓓帶著超過30位小朋友和家長參加活動,她說,這些小朋友因為經濟弱勢家裡沒車更別說出去玩,多數都是第一次坐車上國道,因此非常感謝遠通免費讓小朋友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親身感受高速公路的快速,也從小建立電子收費和交通安全常識。

她也特別提到,這次活動,多數小朋友因為平常比較少和人群接觸,對於直接面對客人提供服務難免退縮。她舉小凱為例,一開始因為不敢站上櫃台而掉下眼淚,但在遠通同仁的耐心引導下,最後反而可以主動完成車窗金屬成份檢測和黏貼eTag的任務,看見小朋友展現自信勇氣的轉變,她與家長都非常感動與欣慰。

遠通電收表示,以重視家庭和親子互動作為出發點的小店長活動,往年都是一開放報名就秒殺,也創造了不錯的口碑。今年,遠通決定要讓家與愛的精神更加延伸,除了場次增加至五場,免費邀請家扶基金會的家長與小朋友參加,體驗不同以往的暑假生活,也賦予活動更深一層的公益價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